有一種包容是無私的.

有一種關愛是無限的.

有一種寵溺是天生的.

那愛無所替代..

我擁有一個情人,他看著並享受我人生第一次的喜、怒、哀、樂。

我擁有一個情人,他帶著我,讓我第一次感受這世界的美好變化。

這個情人,是我心目中的大巨人,不管我如何的吵鬧、任性~

他就是不會放棄我~

這個情人,有個老婆,他和她一樣寵愛著我~

他總說:

一個是上輩子的情人,一個是這輩子的老婆~

到底情人,老婆,哪個重要?

只有我們兩個女人知道~

如果可以,我想和他談一輩子的戀愛~ 

謝謝您們無私的愛我~

P111023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黃老師下課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