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著相機,捕捉動靜之間的美感時,也常在鏡頭裡看見~

一個拿著大單眼的男生,鏡頭追著一個女生跑的畫面~

隨著臉書的風行,3C產品的進步~

攝影這事,隨時都可以分享~

但真要有唯美和畫面,還是得用相機來表達~

也忘了自己拿著小單眼有多久了~也忘了為何而有~

只明白,按下快門時,也同時記錄了當下~

當下的花草樹木,當下的白雲藍天,當下的青山綠水~

當下的~~小小感動~~

很多次,忘了多少次,就是這樣的遇見~

在鏡頭裡看見,男男女女之間的嘻笑打鬧,

有時就是一個小單眼,另一個是大單眼~

有時就是兩個大單眼~

那樣的靜謐和諧~那樣的協調在我眼裡的風景之間~

在這如此自我的年代裡,要一個愛攝影的男孩,拿著相機追著自己心愛的女孩~

說少也許真的不多,說多我看見的卻少~

愛情的美好之一,不就是你眼裡有我,我眼裡有你~

說多了變複雜,想多了不簡單~

按下快門的當下,我眼裡只有妳的身影~

P114012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黃老師下課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