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3290  

我從小長大的小城市~~斗六~~

有家頗有名氣的小吃~~太平老街碗粿~~

住在這很多年~~土生土長的我~~經過了很多次~~

每次總是滿滿的人~長長的排隊人潮~~

這一天..忘了哪一天~~專程來吃它^-------^

主角~~~~上場~~

油油亮亮~~閃閃動人~~忍不住的想要趕快嚐一口~~

嗯~~~~好Q的口感~~裡面的肉是滿滿的喔^^

....好好吃喔~~

DSC_3290  

菜單上有很多種湯品~~很久沒有喝餛飩湯的我~~不囉嗦~~

就是它了~~怎麼說這餛飩呢????

就是皮薄饀紮實~~

DSC_3295  

 結帳時看到這個~~俗名叫做米血.甜不辣~~現統稱關東煮~

加了魯肉的關東煮就是別有一番不同的滋味~~~

和精緻化的小七~~雖說主題相同~~但~~完全是不同口感~~

DSC_3289

只要有機會吃到小吃界裡我的最愛之一~~粉腸~~

我都一定是點大份的來吃~~真的很愛粉腸的口感~~

 

DSC_3297  

要怎麼說這家的主打~~碗粿~~

其實~~全省各地都有在賣碗粿 ~~風味.內饀各有特色~~

基於一份新鮮感~~也是對家鄉的土親感~~

介紹我的家鄉美食...是我拿著相機隨意走拍的目標之一~~

 

當出發總要有方向時~~我~~哈哈~

總往~有美食的地方先去~~

有機會來斗六的朋友~~可以來嘗嘗這地方美食之一喔~~

 

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太平路122號

 

電話:05-5323093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黃老師下課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