鹽酥雞算是台灣文化之一~這樣說是合理的~炸物~無所不在~

舉凡夜市,菜市場,再到家廚房~

炸的就是受歡迎。😄😄
 
從前下課後,就喜歡跟同學拿著很少卻珍藏的零用錢來買~
 
哪怕身上只有10元,
也要買片米血壓壓~~愛吃癮~😈😈
老闆從孩子還小,賣到他快可以當阿公的年紀,生意一樣強強滾~
熟悉的動作,香噴噴的味道~
滿足那時下課後的心~
 
平常忙碌的下班時刻,
或想放縱的宵夜時間,
甚至是閒暇的放假日,
常可以看到排隊的人潮。
 
很幸運的我,那個星期日下午時間,
老闆剛就定位完,
所以~我就免排隊囉。😃😃😃
 
 
老闆忙著,我聞著,口水忍著~
等~等~等~終於~😍😍😍
我最愛的米血,甜不辣,魷魚,豆乾
,還有炸雞肉~填肚子飽的米腸~
 
我最愛的米血*^O^*
 

 
酥軟的豆乾(^_-)
 
總是吃光光的滿足(^_-)
怎麼看,怎麼好吃~
arrow
arrow

    大黃老師下課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