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愛情究竟是什麼樣子?
 
好姐妹在凌晨傳了封簡訊:
 
(為什麼我這麼的用心,而他似乎永遠覺得理所當然,難道要一個男人好好的愛我,很難嗎?)
 
難道要一個人好好的愛我,很難嗎?
 
這個問題在我二十五歲前,覺得不難,那時對愛情就是:我愛你就好了,沒有太大的問題和想法,
愛就是可以解決一切,戰勝世界。
 
在很多人的婚姻裡會發現,柴米一拌,油鹽一攪,醬醋茶一混;
 
愛情不再是風花雪月,兩人一起看的枯枝落葉也唯美
 
而是生活裡的步步踏實、精準細算;計較的不再是已讀為何不回?不再是生日過節為何沒準備?
 
在婚姻裡,愛情需要經營,需要灌溉;戀愛裡,愛情只需要愛、衝動;愛情的樣子從古至今,它沒有固定過,
它像天空的白雲,雖然幻化無窮,
但決定它形狀的,是抬頭看著天空的自己,沒錯,自己的心如何看待愛情才是最重要的。
 
愛一個人都有一個初衷,因為那個初衷,所以相互吸引著來自不同家庭環境的彼此,
(相愛容易相處難)
似乎已成為愛情逆境中的最佳名言了。
在和愛情的相處過程中,我們知道很多的理論,但實際放下自己,體貼對方的卻不多,
認識婚姻後,更是深刻體會,愛是生活的先決條件,調整自己的心是必需要的改變。
 
真正完美的愛情,會帶領我們成長,增加我們的智慧;哪怕此時眼前的這個人,有天轉身離開,消失在人海中,
他留下來的,若能讓自己愈發成熟,這何嘗不是愛情裡最大的回報。
 
要一個男人好好愛妳,不難,不要預期並思索著妳不想要的事情,更不要許一個自己都不相信的心願
相信幸福就會得到幸福,愛情的國度裡也有吸引力法則,妳的相信,會為妳帶來幸福,我想這就是愛情!
P1080869 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黃老師下課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