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在好姐妹的聚會或Line的群組裡,

感受到姐妹們對生活所見.所遇的分享~

 

 

 一段段就像故事般的精彩,

 

 有時自己都忘了哪段是哪個姐妹的分享,哪篇是哪個姐妹的感受~~

 

 

不是我不專心,不是我不去記得那片段裡的精彩~

而是,那些對我而言就像是故事,

別人的故事,總是聽過就忘~

 

 ~

 我不認識她,但她~~

 

 卻讓我印象深刻,聽朋友說來,長相清秀,家世背景有相當的地位~

 

可是,卻對自己以外的女人,甚至是家族外的男男女女,

 

總是一副瞧不起的狀態~

 

 有人讚揚別人的好手藝時,她能冷啍一聲:(那叫做會做死!) 

 

 

有人分享旅行所見所聞時的精彩,她總抬起頭說:(吃飽太閒才會那樣吧!)

 

 

 

有人討論著別人的感情美好時,她總是一句:(那都是假的,不曉得男人都是有目的而為嗎?)

 

 

 

當人閒聊著,這世界感情所剩的價值為何時,她總是不屑的說: 

(妳們怎麼會有磁場那麼差的朋友,不要再說那些骯髒的事了!) 

 

………很多很多次,聽朋友說起她~~

 

很多很多次,聽朋友說著她的故事~~

 

………她~~~

說到底,也許有著別人所不知的心酸和苦悶~~ 

 

 

善妒的人,不會有太多的知心朋友,

 

因為善妒的心,並不會開闊自己的視野~

 

如果善妒是種病,那麼解藥也只有自己,不是嗎?

 

教會了我~~ 

~學習欣賞別人的優點也是種優點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1408377734414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故事 姐妹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黃老師下課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