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我想,正如妳可能永遠也不會知道我有多愛妳,我自己,也永遠都不知道我居然有這麼愛妳)

 

 

(直到三千年後….到時我們再相遇,好嗎?對不起,謝謝妳,我愛妳)

 

 

 

看著新聞報導裡,男孩對女孩曾經的告白~~

 

她們曾是如此的相愛,或只是一廂情願的愛~~

 

其實,都不是外人可以論斷和批評~~

 

 

 

她死了,這世上留下了他~

 

背著殺人的罪名一生,家人得承受一輩子異樣的眼光生活~

 

值得嗎?我想下手的當下,一定覺得值得~

 

因為,影響著自己的是~

 

佔有.控制.不甘.報復~當然還有那已要命的愛~

 

 

 

她呢?有大好的青春,未來,人生~

 

隨著一刀一刀,和那些美好,徹底的不再相關~

 

看著報導一篇篇,是狗血了,是血淋淋了~~

 

 

 

是什麼樣的緣份讓兩個人交集,探究了其中~

 

是科技的牽引,

 

在這時代,因為科技的關係可以十萬八千里也如若比鄰~

 

也因為關係來得快,所以去得也快~

 

只是,在關係開始時,彼此考量的不多,了解有限,相處更是不易~

 

陷得快的人就難以抽離~

 

 

 

這樣的愛是真愛?或是彼此的速食套餐?絕不是一時可以說明白~

 

 

 

愛情是痛苦人生的解藥,也是毒藥~

 

碰見了真愛不容置疑是~解藥~

 

遇上了恐怖情人時就是毒藥了~

 

 

P1120834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黃老師下課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