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大眾運輸工具時,常可以看見很多的人生百態~ 

划手機~是這年代的常態了~

 

因為很多互動程式的流行,連講電話的人都變少了~  

那天~搭車時,喜歡拿著書,記著重點的我~

 

如往常一樣,有計劃性的要努力吸收這短短20多分鐘的新知~

 

(可不可以請你不要這麼的愛我?這讓我壓力很大,

 

去哪或幹嘛,我都可以自己去!) 

 

聲音雖清亮有力,短短的一句,吸引了我的注意~

由聲音裡感受出她底子裡是個溫柔的女孩~ 

 

她就坐在我的身邊~ 雖然,我們不認識~

 

那樣的近距離~

 

無意卻無法拒絕的聽著她和電話彼端的對話內容~ 

內容可以聽出是男朋友~~ 

 

側著頭~偷偷透過車窗的反射,看著她~ 

很有個性又立體的一張臉~不算漂亮,卻感受得出~

 

她是有超乎同年齡女孩兒的~~智慧~~ 

 

眼神滿是青春氣息,手裡拿著手機,大腿放著一本全民英檢單字全攻略~ 

還是大學生吧~我想~ 

 

 

整個對話內容,聽得出對愛情的無奈,感受到她的不悅~ 

,我由心裡欣賞這女孩兒的獨立和想法~ 

 

這年代,愛情可以被迅速取代, 

她肯定是自主又自信的女孩~ 

 

 

那句~~可不可以請你不要這麼愛我~~ 

讓我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靈魂~~

 

一個不同於舊有愛情故事的思維~ 

眼神裡透露著 

~~一個人的我~是可以的~~

 

 

1408375166186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黃老師下課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