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把刀劈腿了~ 

這兩天的新新聞~就是九把刀劈腿~ 

網路熱門關鍵字就是~九把刀~摩鐵~周亭羽~

 

 

 

劈腿~是天天都有的事,只是我們沒有看見其它~

 

劈腿~在感情世界裡一直是所謂違反善良風俗~

 

 

 

但是~天天都上演著~

 

不因時空背景而消退~不因一波波的事件而減少~

 

 

 

九把刀說~

 

「這個女孩子(周亭羽)我很喜歡她,

 

但在一起的選擇上面,我希望給我未來的是我的女朋友(小內)。」

 

 

 

相信這句無疑是馬上要切割和第三者的未來~

 

也或許~

一開始就不打算和第三者有未來~

 

 

 

既然很喜歡她,為何不要在一起?

 

如果已選擇她,為何還要再劈腿?

 

 

 

愛情世界裡的對錯,一直是大家所偏愛討論的話題~

 

劈腿者的劈腿細節,也是大家所好奇也感興趣的內容~

 

 

 

九把刀說,(我覺得這部分的細節,我女朋友值得聽!)

 

 

殊不知~不是所有女人都想知道細節~想知道被背叛的過程~

 

那些自己沒有參與到的歡愉~我相信對九把刀女友而言~

 

知道了~是第二次的傷害~

 

 

 

話說回來~

 

劈腿這事~因為是名人,所以被大量曝光~

 

換做市井小民,就叫做家務事~

 

 

 

而新聞就是大家感新鮮卻會被更新的事~

 

就看下次主角換誰~

 

 

 

看完了網路新聞,記者筆下的小內~九把刀~周亭羽~

 

 

 

男人有公開的女朋友,偷情了叫劈腿~

 

那麼沒有公開的女朋友要叫什麼?

 

 

 

女人~真的要談感情,要找個能公開自己的男人~

 

不論是否有未來~未來如何~

 

能被公開就不會太委曲!

 

 

P1140188[1]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黃老師下課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