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1312  

隨著手機app的進步~朋友間的距離~似乎變得更近了~

常可以在即時的互動中,找到那麼一點彼此的青春回憶~

有時~朋友的一句話,自己的一個挫折~

會很深刻的明白~我們真的都長大了~

不再年輕~~不再衝動~~不再........

 

回憶自己念書或工作時,不論什麼階段,總有幾個如膠似漆的好姐妹~

雖然爸媽沒有生個姐姐或妹妹給我當伴一起長大~

但一路走來,有很多的好姐妹,自己就要進入37了~

看著通訊錄~看著對話內容~

我常想好好的,感性的對妳們說~

(謝謝一路走來,妳們都一直在我身邊)

好姐妹裡,有活潑,有內斂~這些所有的她們~

豐富了我求學及工作繁忙的日子~

不因時空變換而改變的情誼~我相當的珍惜~

喜歡妳們對我的直接~喜歡妳們對我的坦白~

更喜歡妳們每個都不造作的個性~

更喜歡妳們明白及體諒我偶爾有的任性和健忘~

及明白我常會短暫的搞自閉~

人家說~人老了,不能沒有朋友~

我深信我們永遠都會是朋友~

雖然各階段的妳們相互不認識~~但每個我都好珍惜~~仔細看著妳們的生日~

原來~~

魔羯的踏實~牧羊的幼稚~金牛的害羞~

雙子的聰明~巨蟹的認真~獅子的白目~

處女的毒舌~天秤的優雅~天蠍的沉穩~

射手的熱情~

妳們都是如此的不同~~卻又值得我學習和珍惜~~

>"<還真的是沒有雙魚和水瓶的朋友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黃老師下課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