斗六這幾年新開很多家店~
創意料理,異國風味,什麼都有~
那天去逛了斗六有名且具歷史的西市場~
意外的發現一家很特別的店~
店,小小的,雖沒什麼裝潢,因為老闆娘態度很好,整家店讓人感到特別的溫馨~
看了看店內的商品,品項不多,卻都是我愛吃的~
夏天的炎熱,於是呢?
就點了蕎麥麵~外加個烤布蕾~
靜靜的等著。。。。。。。
答瑯(^_-)
這麵一來,
視覺上就讓人超想吃的擺盤^_^
這麵一上桌,馬上讓我餓了~
麵體Q~佐料清爽~感受的到老闆娘的用心~
看看單價,養生蕎麥麵~這樣的價格,真的很實在(≧∇≦)~
整家店的價格都很可愛~
在這炎夏,涼麵就是開胃~
 
店內的主打~焦糖烤布蕾~
我最愛的甜點就是烤布蕾了~
先點了一個吃~
自從摩斯漢堡停賣後~
很難能夠吃到和買到隨手帶走的烤布蕾~
在吃了一口後~哇~驚艷~
於是~以下~膽小勿入~
又叫了一個來吃~
旁邊的待烤布蕾~也都是我的~
隱身在市場裡的美味~
看到這要轉進去了喔(^_-)~
 
斗六鄧肉圓旁巷子裡~
簡單而溫馨的小裝潢~
 
 
 
看的到用香草莢的健康和不惜成本~
外帶區的涼麵~
 
蕎麥麵和烤布蕾都能外帶喔~
準備去別人家的外送烤布蕾~好壯觀喔~
哈哈~我這甜點控~
終於又有好吃的烤布蕾可以吃了~
超開心^_^
想吃的朋友,建議於下午時段後,可去電詢問,是否還有存貨喔。(^_-)
 
店內電話:0982895624
營業時間:am9:00~pm15:00
位址:斗六市興北街76號
 
arrow
arrow

    大黃老師下課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