斗六內環路與大同路交叉口有間保安宮~
保安宮旁有攤早餐~傳統好滋味的早餐~
攤位不大,卻需要6個阿姨忙碌~
就知道她的生意有多好了~
阿姨嗓門雖大,其實很親切,
很有媽媽的味道喔~(^_-)~
早餐的單價上~
非常的親民~正所謂銅板美食~
 
阿姨們親切的身影^_^
填好了單~
阿姨會跟妳確認桌號和位置~
再來就等吃囉~
蘿蔔糕是招牌~沾著米醬加醬油~
再來點小辣~
要不是想多吃碗麵~兩盤對大胃王的我~
根本不是問題吶(^_^;)
再來就是這碗白麵了~
一上桌,阿姨會說~要先攪拌喔~
真的~歐伊夕~好好吃(≧∇≦)~
傳統早餐就是看不到所謂的紅茶,奶茶,
加各種口味的調味飲品~
就只有湯~沒錯~
要特別介紹這豆皮湯~
豆皮軟Q,皮也吸飽了湯汁~
整個很想一直加豆皮~
真的很讚。。。。
呃。。那個,我吃了一塊後,
才想到沒拍~
裡面不只一塊豆皮。。
😂😂😂😂😂
斗六的銅板美食小吃非常多~
也臥虎藏龍的在這城市的角落~
一間小小的保安宮~
早晨總有不少人來吃早餐,
開啟一天的美好~
 
我常說~
這裡是十字路口處的幸福美好~
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~
清明假期一大早,為了嘗這記憶中的傳統好滋味~
我可是不到7點就起床了吶。
但一切,真的好值得^_^
每個星期日是攤位的休息日~
好幾次我都沒吃到~
這次,真的好滿足(≧∇≦)
arrow
arrow

    大黃老師下課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